做工也差不多做了一个星期了
其实第一天做的时候、真的很不习惯 站到累
不过第二天就慢慢习惯了 =D
只是不喜欢那个多事的人 = =
算了、没讲我时我就爽她 讲我时我就不爽她
就这么简单 :D
跟老妈说脚很痛、她就跟我说一句
知道做工辛苦叻 ! ==
明天后天都做FULL ="(
21/10/12 升学讲座火锅之夜
星期日做到2点就回家咯 =D
因为晚上要去超级听讲座+吃火锅。
这个讲座没去的 其实蛮可惜一下的
听了之后、觉得明年中四的课程真的很难
明年就升中四了、考试全部都用写的了
Objective 完全没有了、全部都要靠自己背,记。
突然觉得,读书很累 ==
不过叻、有句名言在超级学回来的
★ 但你累时,告诉自己再忍一分钟。★
没关系 没关系 很快就会到中五毕业的 =D
现在在想着 明天有几个科目一定要补!
现在在想着 明天有几个科目一定要补!
历史,数学,国语
这3科一定要补、不补=死定
历史不补中五SPM不PASS没文凭。
说回讲座、讲座之后就火锅啦 =D
说回讲座、讲座之后就火锅啦 =D
分组 不过能跟朋友 =D
馨怡 琪婷 嘉恩他们 :D
其实其他人有点很不好意思 ==
其实其他人有点很不好意思 ==
过后换礼物+拍照 (╯▽╰)
那时候才好笑 :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终于把巴不得妈妈看完了 :D
做工之后、没时间看戏了 (╯﹏╰)
我还有很多戏要看 /.\"
等OFF DAY才看好了。
其实我很伤心叻 :(
BIG BANG 演唱会星期六就是了。
我没得去,没关系。馨怡有去
但是就是不能带相机去、为什么吖?
其实我真的很想去,想去看他们。
但是没有足够的钱买入门票,都怪我不好好存钱 /.\"
如果我当他们演唱会的工作人员几好 XD
在发梦中 = = 真的真的很想去吖 /.\"
如果这世界上有奇迹不是好咯 X﹏X
不过知道没机会去啦
看看他们几时还有来马开演唱会 :D
希望会有吧。
在想着 明天一点不懂要吃什么
billion做工唯一不好就是没东西吃 /.\"
最近学到妈妈,每次说 到时的事到时才说
所以明天的事 明天才算
明天6点等妈妈拿饭来。不用烦吃什么 \(^o^)/
出粮时,我要买我要东西 =D
在那边看中一对鞋子 =D
犹豫着要不要买罢了 ^___^
不懂要不要把前面的刘海给剪掉 (╰_╯)
不懂要不要把前面的刘海给剪掉 (╰_╯)
BIGBANG Alive Tour at Stadium Merdeka , i want to go :(
工作顺利、加油到12月 :D
很快过的 XD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